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扫街网 : 关注民生,贴近生活,以扫街为题材的专业性网站!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灿烂人生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梵高与高更

[复制链接]

15

主题

1

听众

380

积分

小学四年级

21#
发表于 2017-3-6 14:26:08 |只看该作者

梵高作品


      很不可思议,这些,都是在精神崩溃的边缘感觉到的世界,这么细致,这么宁静,这么纯粹。
      是不是因为缺乏了“疯狂”的部分,许多人看不到。
      梵高看到了,看到了无所不在的“美”的奇迹,但是,他知道,看到美的奇迹,要用死亡做代价,要用自己全部的生命来交换。


婚介软件销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

听众

380

积分

小学四年级

22#
发表于 2017-3-6 14:27:10 |只看该作者

梵高作品


      梵高在奥维停留的时间只有两个月,他孤独地走在小镇上,走到田野中。
      大片大片的麦田,七月的麦田已经结穗,泥土和阳光的干热的强烈气息弥漫在空气中。麦田的翻飞变成一块一块褐黄色相互挤压的笔触,好像没有出路的力量,在画面冲突着。
      他画得很快,好像没有时间了,夏天午后顷刻的乌云密布,顷刻的雷声,顷刻的暴雨都蓄势待发。他疯狂地把颜料挥霍到画布上,来不及调和,也来不及涂抹,颜料厚实地排列在画布上,绿色的草、树,白色的云,蓝色的天空,黄色的麦田,一切都还原到最简单的形式。
      梵高在奥维的麦田里举起了枪。


婚介软件销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

听众

380

积分

小学四年级

23#
发表于 2017-3-6 14:28:19 |只看该作者


梵高墓


      高更没有参加梵高的葬礼,他默默远渡大洋,去了南太平洋的塔西提。
      他在梵高自杀后远渡重洋,在最原始的土著文化中找到自己宿命的终点,他还有十多年的路要走。
      梵高用短短两年时间激发淬炼出生命最美的精华,高更却是用更大的平静与耐心去回归原始,找到内敛而饱满的另一种生命美学。最终完成了他的巨作《我们是什么?我们从哪里来?我们要往哪里去?》


婚介软件销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

听众

380

积分

小学四年级

24#
发表于 2017-3-6 14:29:34 |只看该作者

高更作品


      两个个性强烈而纯粹的创作者,各自坚持执着自己的生命形式,梵高即将走向他纷繁的纯粹世界,高更将远远逃离文明走向原始的大溪地。
      两个完全相似的绝望生命,却共同燃烧着艺术创作不可遏止的热情,他们似乎在对方的绝望中看到了自己的绝望,他们也似乎在对方燃烧着热情的眼神中看到了自己的热情。


婚介软件销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6

主题

0

听众

1476

积分

社区志愿者

25#
发表于 2017-3-6 15:56:31 |只看该作者
学习程度测试软件销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排行榜|扫街网 ( 沪ICP备12046462号  

GMT+8, 2024-4-28 08:05 , Processed in 0.075565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