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扫街网 : 关注民生,贴近生活,以扫街为题材的专业性网站!

查看: 1225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提升市容环境

[复制链接]

454

主题

0

听众

5002

积分

版主

贡献奖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7-31 19:27:3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南阳消息  “开展‘两争一迎’,是市委、市政府加快城市发展,创新城市管理,提升环境品质,迎接农运盛会的重大决策。市城管局作为城市管理的牵头部门和主要责任单位,将牢记使命,勇当先锋,全面提升市容环境,完成承担的‘两争一迎’工作任务。”市城管局副局长杨洪甲表示。
  
  杨洪甲说,全市动员誓师大会后,市城管局千余名城管干部职工,立即动员誓师,开展市容环境“双百日整治行动”。短短一个月时间,先后进行了城区垃圾整治大会战,市、区、街道、社区四级联动,对环城高速合围区域内62万立方米积存垃圾进行彻底清运,目前已完成整治任务的70%;市容环境提升行动,在扎实做好人民路示范段扫尾工作的同时,实行路长牵头,三区属地管理,全面铺开各条道路综合整治工作;启动了城区景观亮化工程,目前正在抓紧进行摸底调查,制订亮化设计方案。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以“绿、亮、美、净、畅”为目标,通过开展“三项活动”,实施“四化工程”,开展“六项整治”,努力扮靓南阳,添彩农运:一是围绕争做文明市民,开展文明执法、和谐城管竞赛活动,“告别城市陋习”主题宣传活动和争创文明系统活动。二是围绕卫生城市创建,开展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内河河道、城市净化、乱贴乱画、园林卫生六个专项整治和生活垃圾处理、建筑垃圾处置填埋、粪便处理工程建设。三是围绕迎接农运会,实施绿化、美化、亮化、净化工程。对出入市口、白河游览区、公园游园、道路、内河、社会绿化和农运会场馆周边进行绿化提升工程;对主次干道建筑立面予以刷新;对夜市摊点、流动摊点、店外经营、门店招牌、架空管线、基建占道等进行专项整治;对道路桥梁、高层建筑、游园绿地、广告招牌、文博景点、河道、农运场馆周边进行亮化工程。四是实施净化工程。强化日常保洁,做到垃圾不落地,配套完善垃圾中转站、公厕和果皮箱公共设施,净化市容环境,改善城区面貌。
  
  为确保上述任务的完成,市城管局制定了三项措施。一是以项目带动为抓手,将城市管理任务分解为一个个项目,由局领导班子成员牵头,责任到人,狠抓落实。二是以督查落实为手段,采取“日检查、周排名、月评比”的办法,奖优罚劣,促进工作。三是以精细化管理为保障,强力推行市容环境承包、路段承包和“门前五包”责任制,确保责任落实、管理到位。
  
  杨洪甲表示,相信通过持续不断的整治和创建,南阳一定会以崭新、靓丽、有序的城市形象,迎接第七届全国农运会的成功举办。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37

主题

0

听众

1579

积分

摄影师

灌军奖 贡献奖 和平使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4-25 11:53:20 |只看该作者
看了就会明白,不看就会错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排行榜|扫街网 ( 沪ICP备12046462号  

GMT+8, 2024-4-26 19:27 , Processed in 0.087850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