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扫街网 : 关注民生,贴近生活,以扫街为题材的专业性网站!

查看: 1258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李文慧会见南航集团公司总经理司献民时提出提升合作水平做大做强南阳航空枢纽港

[复制链接]

454

主题

0

听众

5002

积分

版主

贡献奖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12:11:4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南阳消息 6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李文慧在南阳宾馆会见了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司献民一行。李文慧表示,南阳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南航在宛发展,希望双方不断提升合作水平,做大做强南阳航空枢纽港,为打造豫鄂陕省际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保障。
  
  南阳机场是河南省三大民用航空港之一,也是豫西南地区唯一的民用航空机场,目前,已经开辟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郑州、杭州等六条航线,每周起降航班112个。为加快南阳航空运输事业的健康发展,“十一五”至今,我市编制了南阳机场总体发展规划,投资5.9亿元对机场进行改扩建,其中2008年,市财政投资8000余万元对航站楼进行改扩建,2009年11月航站楼建成并投入运行。同时,总投资5.1亿元的机场二期扩建项目已全面开工,进展顺利。该项目包括跑道向北延长500米,新建1条2800米的平行滑行道以及相应的通信、导航、气象、助航灯光、消防、给排水、供电、供油等附属配套设施,计划2012年建成投用。
  
  会见中,李文慧对南航多年来扎根南阳,对推动南阳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南阳知名度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南阳机场的发展已经与南阳的城市建设融为一体。南阳作为中原经济区建设的主体区之一,对接周边的先锋区和连南启西的重要桥梁,明确了打造豫鄂陕省际区域性中心城市、中部地区重要交通枢纽等的发展定位,南阳新区规划建设正在启动,特别是随着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全面开工和明年第七届全国农运会在南阳举办,今后来南阳旅游观光和投资考察的人数肯定会大幅增长。未来几年,南阳航空枢纽港的地位将进一步提升。希望南航立足南阳,发挥优势,扩展业务,多辟航线,多增航班,做大做强。
  
  关于南阳机场二期扩建工程,李文慧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搞好协调配合,创造良好外部施工环境。
  
  司献民感谢南阳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南航发展的关注和支持。他说,机场就是纽带,把南航与南阳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南航在南阳的发展有非常好的基础,南航将进一步明确南阳机场的发展定位和发展目标,创新管理模式,着力建设开放型机场,不断增加吞吐量,为南阳经济社会发展搭建更多的空中桥梁。南阳市委、市政府在发展航空产业方面有长远的眼光,相信双方今后的合作会取得更大的成果。司献民表示,按照南阳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将全力推进二期扩建项目建设,力争早竣工,早投用,为南阳下一轮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南航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南阳机场二期扩建项目指挥部指挥长阳广华,南航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朱国年,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光杰等参加了会见。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20

主题

1

听众

1249

积分

初中三年级

沙发
发表于 2011-6-17 15:58:28 |只看该作者
{:14_9:}{:14_9:}{:14_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排行榜|扫街网 ( 沪ICP备12046462号  

GMT+8, 2024-4-20 03:24 , Processed in 0.089482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