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扫街网 : 关注民生,贴近生活,以扫街为题材的专业性网站!

查看: 126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影市迎来“红六月”

[复制链接]

454

主题

0

听众

5002

积分

版主

贡献奖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6-3 18:02:3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南阳消息 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纪念日。为迎接这一时刻,以《建党伟业》为首的4部红色献礼片将纵贯整个6月,成就中国影市“红六月”独特景观。
  
  此外,根据中影星美提供的6月最新排片表,整个6月共有22部电影上映,除红色献礼片外,还有惊悚科幻、动画歌舞、爱情喜剧等多类电影,以及5部引进片。
  
  ●重头戏
  
  《建党伟业》领衔献礼片
  
  6月的重头戏当属15日上映的《建党伟业》。《建党伟业》以全明星阵容演绎,力图再现中国共产党诞生前后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除《建党伟业》外,剩下3部献礼片也颇具看点,它们分别是由周冬雨、保剑锋、钱枫主演的《湘江北去》,窦骁、董洁、郭家铭主演的《秋之白华》,还有讲述中国共产党西柏坡经历的《谁主浮沉》。这些影片从不同角度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阶段成长、发展、壮大的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人献身革命、艰苦奋斗的事迹。
  
  ●引进片
  
  《夺命深渊》备受关注
  
  6月上映的引进片共有5部,包括美国的《天际浩劫》、英国的《街舞对决》、俄罗斯的《超能游戏者》、德国的动画喜剧《动物总动员》、澳大利亚的《夺命深渊》。美国片《天际浩劫》名头最响,从其讲述外星生物的故事主线便不难看出,该片将主打视觉特效。该片导演格雷格·施特劳斯和科林·施特劳斯曾为《阿凡达》、《2012》、《钢铁侠2》、《300勇士》等好莱坞大片担任视觉特效。
  
  另外,澳大利亚电影《夺命深渊》因为由《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担任制片,也吸引了不少目光。据悉,该片采用《阿凡达》的3D摄影机拍摄,完成了许多艰难的水下镜头。
  
  相关链接
  
  《天际浩劫》今日登陆南阳
  
  美国科幻灾难片《天际浩劫》6月3日在南阳电影城上映。故事讲述某一天神秘的光束照亮了洛杉矶,成群的人类被其吸引进巨大的外星飞船,他们要将全体人类以及整个文明消灭。人类面对倒计时的地球末日,将如何找出破解漫天杀机的求生密码?
  
  另悉,即日起至6月30日,南阳电影城为中考、高考学子推出优惠活动凡今年中考、高考的学子凭有效证明和学生证均可享受“10元看一部电影,20元看三部电影”(3D除外)的温情优惠活动。(李伟强)
  
  ●小制作
  
  众多国产片各具看点
  
  除献礼片外,本月还有数量多达十余部的国产片,但多以小制作文艺剧情片为主,包括《肩上蝶》、《岁岁清明》、《星海》等,其中不乏陈坤、梁咏琪、桂纶镁、江一燕等明星的身影。
  
  喜剧片《假装情侣》、《男得有爱》是6月上映的两部商业性较强的影片。《男得有爱》还打出了国产男版《欲望都市》的旗号。惊悚片方面则有《B区32号》、《敏感事件》以及梁家辉化身变态杀人狂的《夺命心跳》等。(据《南阳日报》)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排行榜|扫街网 ( 沪ICP备12046462号  

GMT+8, 2024-4-19 14:36 , Processed in 0.074380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