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扫街网 : 关注民生,贴近生活,以扫街为题材的专业性网站!

查看: 13157|回复: 1

第九届玉雕节为南阳带来的效益

[复制链接]

454

主题

0

听众

5002

积分

版主

贡献奖

发表于 2011-5-16 13:11:25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南阳消息 5月15日,中国·南阳第九届玉雕节暨国际玉文化博览会完美谢幕。这是一次“玉”满天下的盛宴,玉石给南阳带来了73亿元的招商引资项目,让宛城闪耀着不朽的魅力。这是一次以玉为“媒”,发展经济的盛会,节会交易额超过40亿元。
  
  节会成交额超过40亿元
  
  截至节会闭幕当天,本届节会展销厅共接待各地客商、游客逾30万人次,仅14日、15日两天,到展销厅内参观人数就突破14万。节会期间,参会嘉宾参观我市玉雕企业、石佛寺玉雕湾、西峡龙潭沟等地,据初步统计,本届节会共实现交易额超过40亿元,这次旅游相关产业综合收入达8.4亿元,共接待游客172万人次,真正实现了展销两旺。
  
  签约项目总投资73亿元
  
  玉都生辉迎客商。为开好第九届玉雕节暨国际玉文化博览会招商会,全市上下积极行动,广泛联络客商,高起点、高水平筛选和包装一批项目,提高签约成功率。本届节会我市共有32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73亿元,合同引资71.2亿元。以美玉为“媒”,本届节会结出累累硕果。
  
  文化成就节会品牌魅力
  
  美玉精品荟萃,本届节会共有1500件玉雕作品参展,涉及独玉、翠玉、新疆和田玉等20多个种类。
  
  玉文化产业大师会聚的高地——“中国玉雕大师创意园项目开工奠基”,这为玉雕界人才培育注入新鲜活力。
  
  节会让南阳人受益匪浅,2010年“陆子冈杯”特别金奖由南阳拓宝玉器公司的工艺美术大师吴元全设计的《天驹颂》获得。玉文化论坛、讲座是玉博会的一大看点。玉雕大师、专家学者聚首,共商独山玉雕刻艺术大计。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玉石分会秘书长奥岩盛赞我市活跃着一支庞大的玉雕大军,为社会奉献出无数个精美的玉雕作品,促使玉产业的良性发展。(据《南阳晚报》)  
  

13

主题

0

听众

739

积分

版主

发表于 2011-5-16 18:17:00 |显示全部楼层
『扫街』——59张南阳第九届玉雕节照片
http://www.saojie.org/forum-viewthread-tid-457-fromuid-4.html
欢迎访问《扫街联盟》www.saojie.or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排行榜|扫街网 ( 沪ICP备12046462号  

GMT+8, 2024-3-28 20:20 , Processed in 0.089838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