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扫街网 : 关注民生,贴近生活,以扫街为题材的专业性网站!

查看: 13156|回复: 1

健康跑丨春天甩肉,如何30天养成跑步习惯?

[复制链接]

330

主题

1

听众

1584

积分

高中一年级

发表于 2017-3-8 14:34:39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害怕跑步的人。

  我害怕跑步的人,他们阳光健康的形象总是让我们这些不跑步的人心神不宁。我们也可以做到自信端正落落大方,但是他们举手投足中的气宇轩昂,眉眼间的神采奕奕却是无论如何都学不来。当我拖着疲惫的步伐迈上回家的地铁的时候,他们已换上干净利落的跑装,步履轻盈的穿梭在钢铁丛林之中。

  Image via  小崽子剧场kiddos

  我害怕跑步的人,他们侃侃而谈自己跑步目标的时候让我们这些混沌度日的人觉得自己是个懦夫。他们口中的配速,时间和公里数听起来别有一种讽刺的味道,好像他们是从天而降的神明,将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而我只能做向生活屈服的蝼蚁,心甘情愿被琐事打磨掉年少时的锋芒。

  Image via  小崽子剧场kiddos

  我害怕跑步的人,害怕他们仿佛承袭于自然力量的,那种可怕的自律自制能力。不管骄阳,不论风霜,只要一双跑鞋在脚,就永远停不下来奔跑在路上的步伐。而我呢,或许一时兴起想要一尝跑步的滋味,回过头来,角落里的那双跑鞋已经积满尘埃,为了一个错误的主人而不得不提前结束了自己短暂而无为的一生。

  Image via  小崽子剧场kiddos

  我害怕跑步的人。凌晨这个城市的绝大多数还在安睡,他们却已奔入晨光。抑郁永远无法挫伤这群人——除了多巴胺源源不断的供给外,他们的心灵早已在日复一日与身体的对抗中变得坚不可摧。有研究证明跑步的人确实能活得更长,这可能也是那些商界大佬们人过中年纷纷开跑的原因。他们奔跑着的一日,抵得上我碌碌的一周。

  Image via  小崽子剧场kiddos

  我害怕跑步的人,就像害怕有宗教信仰的人一样。他们以跑步为自己的信仰,坚毅而笃定,行事规划都自有一套原则,符合原则的事就绝不回头,违背原则就绝不顺从。我没有宗教信仰,更别说跑步信仰,没有心灵上的约束,也没有支撑我的精神支柱,行礼崩乐坏之事,也心无羞愧悔改之意。

  Image via  小崽子剧场kiddos

  我害怕跑步的人,他们会失望,会受伤,会声泪俱下,会激动,会狂喜,会手舞足蹈。他们通过跑步,亲身体验了人生百种滋味,经历过未完赛的懊恼,也经历过破PB的喜悦,人生的起起落落布满了他们生命的沟壑,使他们成为一个完整的,饱满的人。我呢,像是作家吝啬笔墨,而只寥寥几语勾勒的路人甲,人物形象扁平的没有过去,没有未来,空有一副应付当下的皮囊。

  Image via  小崽子剧场kiddos

  我害怕跑步的人,因为他们不只对跑步,对生活中的任何事都充满了激情和渴望,像求知若渴的孩童,那份诚挚的赤子之心是岁月不老的财宝。而我却只能像个行将就木的老朽,自呓自语着这个世道的不公,却不肯鼓足勇气迈出一步的距离。

  我害怕跑步的人。

  害怕那些不分昼夜跑在路上的人,

  还有那些即将开始跑步的人。

  你像我一样吗?

  空有决策力没有行动力?

  想要一个健康的生活却没有采取任何措施?

  想要一个强健的体魄却窝在沙发上动也不想动?

  想有一项可以维持一生的爱好却不知道该从何开头?

  来吧,从现在就开始跑起来!


渠首仲景坊六味地黄茶

330

主题

1

听众

1584

积分

高中一年级

发表于 2017-3-8 14:34:54 |显示全部楼层
渠首仲景坊六味地黄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排行榜|扫街网 ( 沪ICP备12046462号  

GMT+8, 2024-4-19 07:28 , Processed in 0.084608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