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扫街网 : 关注民生,贴近生活,以扫街为题材的专业性网站!

查看: 1158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子在景区踩天鹅蛋踹天鹅 警方介入调查

[复制链接]

330

主题

1

听众

1584

积分

高中一年级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3-7 11:22:5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月4日,有网友发帖称,扬州瘦西湖风景区一处湖旁,一名男子越过护栏到黑天鹅孵蛋的地方,把天鹅蛋踩碎,并用脚踹黑天鹅的翅膀。3月5日,瘦西湖风景区管理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此事发生在4日下午1点左右,当地警方已对此事介入调查,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目前黑天鹅的情况良好,景区已加强黑天鹅周边区域的安保。

  爆料

  男子景区内摔踩天鹅蛋

  3月4日,有江苏扬州网友发微博并配上几张照片称,一名男子将扬州瘦西湖风景区内的天鹅蛋踩碎,“天鹅护蛋,他竟然把天鹅翅膀打出血来,两只黑天鹅不肯离去,其中一只对天哀嚎。”

  根据网友拍摄的现场照片,在一处湖旁 ,一名头发较长、戴着棒球帽和口罩的男子进入用竹子围成的护栏内,用脚朝着一只黑天鹅的翅膀处踢去。而护栏内的空地上,有天鹅蛋已完全碎裂,能明显看到蛋壳散落在地上,两只黑天鹅站在碎裂的蛋壳旁,一只低头,另一只朝着天空张嘴吼叫。

  此条微博被多名网友转发,照片中男子的行为引发网友的热议。

  讲述

  男子不听劝直闯黑天鹅孵蛋区

这一幕被游客蒋女士刚好看到。蒋女士告诉北青报记者,3月4日12点30分左右,她带着孩子从瘦西湖风景区西门进入,来到离西门不远的一处湖泊旁游玩,当时湖面上有很多只黑天鹅。“我们又往前走一会儿,看到一座桥的边上有一块用护栏围着的地方,一只黑天鹅正在那里孵蛋。”


  就在这时,她看到一名年龄在20岁左右、戴着帽子和口罩的男子跨过护栏直接到黑天鹅孵蛋的地方,拿走四五个天鹅蛋,“当时黑天鹅用嘴啄他,他就用脚踹那只黑天鹅。路边很多游客看到后都告诉他不能拿,有的还说报警了,他也不理。后来有个五六十岁的大妈直接往他身上打,让他放下蛋。”可这之后,该男子直接把蛋往地上一摔,还用脚踩蛋和黑天鹅,“再后来他就被一个50岁左右的男子拖走了。”蒋女士称,除了摔碎的天鹅蛋 ,她还看到黑天鹅的翅膀上一块皮没有了。

  回应

  警方已介入调查

  3月5日下午,扬州瘦西湖风景区管理处一位工作人员对北青报记者表示,3月4日下午1点左右,在景区内的黑天鹅生活区,确实有一名游客翻越景区为保护天鹅孵化而建的护栏摔踩天鹅蛋,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景区管理处也已将所有搜集到的证据提供给警方。目前涉事男子还没有被找到,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之中。

  该工作人员称,目前还不清楚涉事男子究竟摔、踩坏了多少只天鹅蛋,由于事发时不在现场,也不知道男子有没有踹天鹅翅膀的行为,“但是了解到的是,黑天鹅的翅膀没有被打出血,现在它的情况还好。”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景区内的黑天鹅是人工饲养的,平时供游客观赏。景区在天鹅的活动范围内设立了护栏保护,平日有安保人员在周围进行巡逻,“我们一直对黑天鹅有进行保护,但是这事发生得比较突然。”其表示,出事后,景区加强了对黑天鹅周边区域的安保,全天24小时有专人进行看护。

  至于对涉事男子的处罚,景区工作人员称,要等到公安机关找到涉事男子,调查清楚事发后具体情况,再做具体的处理。


  一对黑天鹅疑被游客带走5枚蛋绝食 警方已介入

  泰山网讯 春节本是全国人民合家团圆的日子,一家老少团聚共享天伦之乐,可就在令人欢喜的春节假期结束时,泰山天鹅湖景区里的一对黑天鹅生下的五颗天鹅蛋不翼而飞。两只黑天鹅发现蛋不见后,已经四天不吃喝,不停寻找自己的天鹅蛋。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渠首仲景坊六味地黄茶

196

主题

0

听众

1476

积分

社区志愿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3-7 14:10:50 |只看该作者
学习程度测试软件销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主题

1

听众

699

积分

小学六年级

板凳
发表于 2017-3-7 15:28:36 |只看该作者
六味地黄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排行榜|扫街网 ( 沪ICP备12046462号  

GMT+8, 2024-4-19 11:54 , Processed in 0.074729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