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扫街网 : 关注民生,贴近生活,以扫街为题材的专业性网站!

查看: 1332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飞凡电商体验式消费吸睛十足 绿地旗下商场一起嗨翻天

[复制链接]

78

主题

1

听众

403

积分

小学五年级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15:44:4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借势飞凡“全民狂逛节”,绿地旗下商场嗨翻双十一
剁手节已过,众多网友一反常态,今年似乎手剁的没有去年多。一方面,是因为传统电商的模式消费者已经不再买单,另一方面是由于飞凡电商等新势力的崛起。
记者走进芜湖绿地缤纷城看到,飞凡狂逛节吸引了一大批爱玩、爱购的消费者,在现场参加“全民夺宝现场摇”活动的张小姐告诉记者:“昨天熬夜抢单,刷不进去、抢不到,没想到今天到商场里逛,不仅有货,而且价格同样实惠,买完就能走,不用等快递。下载一个飞凡APP还能在这里摇奖,刚摇到了优惠券,准备呆会儿再逛一圈。”
双11不再只是线上电商的节日,线下实体店同样能过节,而且更爽,更嗨。飞凡电商除了“全民夺宝现场摇”外,还有“明星红包”、“AR寻宝”等创意百出的互动节目轮番上阵,芜湖绿地缤纷城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据了解,“飞凡狂逛节”11月11日-13日,芜湖绿地缤纷城商场总客流量较日常上升53.2%,总销量134.3万元,同比增长108.4%,环比增长62.3%。
绿地牵手飞凡电商 打造线下欢乐双11
从11月初飞凡狂逛节启幕以来,参与活动的线下商场就迎来了客流小高峰。芜湖绿地缤纷城推出的“全民AR寻宝”活动,充满未来感和科幻色彩,很多年轻人大胆尝试,用飞凡APP抢“撒落”的红包、零花钱,甚至有小朋友也拿着手机到处跑,只为找到藏在商场各处的“宝箱”,他们玩得乐不思蜀,直呼神奇。不少体验者都高呼,AR寻宝的游戏性不输前一阵子风靡全球的《Pekomon GO》,况且这个“中国版”不但可以抓宠物还能拿大奖!
此外,芜湖绿地缤纷城举办的“单身联谊会”、“儿童跳蚤市场”主题活动,赋予了“逛街购物”新定义,不再局限于单一的购物,还兼顾交友、带孩子玩乐的功能与服务,让消费者畅享优惠商品的同时,感受逛街带来的别样欢乐。现场可以看到,不少妈妈在带孩子参加儿童跳蚤的同时,还在使用飞凡APP参与各类互动,领取优惠券等惊喜礼品,逛街、带孩子两不误。
积极转型用互联网技术升级体验
时下,“体验式消费”成为热词,就连马云都意识到了体验缺失的纯电商将“命不久矣”。天猫、京东等传统电商开始弱化价格战,纷纷以商品品质、娱乐营销、情感诉求等为基调,以弥补购物体验的短板。
近两年,先天具有“体验”优势的实体逐渐走出了迷茫期,开始绝地反击。已经位列世界500强的绿地集团就是实体转型的积极探索者之一。今年双十一绿地首次携手飞凡商业联盟打造“飞凡狂逛节”新型营销活动,以绿地商业集团的芜湖绿地缤纷城为试点,通过先进智能的互联网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打通线上、连接线下的全新消费体验。
绿地相关负责人表示,绿地与飞凡电商合作的初衷在于,希望双方能够凭借丰富多彩的体验式活动和促销的结合,将消费者引回商场。对于很多年轻消费者而言,他们更加看重“好玩、好看、好吃”的,所谓体验式消费,就是让更多人有兴趣主动参与、体验,此次飞凡电商推出的“AR寻宝”、网红直播等活动就非常迎合消费者口味,为线上线下联动提供了可靠的支持。
据悉,绿地集团加入飞凡商业联盟后,不仅会在营销方式的创新上深入合作,还将会通过飞凡电商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整合行业资源,打通渠道流转,在管理、运营、招商等方面加强互联网化改造。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只有通过不断的创新,才能抓住消费者的心。除此之外,飞凡电商还立足消费者的体验感受,通过线上参与,线下购物的方式,让消费者告别等快递的购物方式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78

主题

1

听众

403

积分

小学五年级

沙发
发表于 2016-12-26 15:47:1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排行榜|扫街网 ( 沪ICP备12046462号  

GMT+8, 2024-4-19 18:11 , Processed in 0.085489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