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扫街网 : 关注民生,贴近生活,以扫街为题材的专业性网站!

查看: 1284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金秋旅游市场迎来高峰

[复制链接]

454

主题

0

听众

5002

积分

版主

贡献奖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9-19 09:33:1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南阳消息  今年十一黄金周“碰上”九九重阳节,昨日,记者从我市各家旅行社获悉,十一黄金周旅游启动时间提早,结束时间延后。目前旅游相关线路纷纷出炉,市民们有了更多选择,时间安排从9月中旬一直延续到10月中旬。
  
  国内游价格普遍上涨
  
  昨日,记者从我市的各大旅行社了解到,今年十一黄金周国内游价格都有涨幅。像九寨沟今年国庆节比去年上涨10%左右,价格在1880元左右;昆明、大理、丽江常规线路也有涨幅,相比暑期线路涨幅则较大,如云南纯玩团十一最高价在3200元左右,而9月中旬在2200元左右;长沙、张家界线路平时价格为800元左右,今年国庆节较去年同期涨了300元左右。也有部分线路国庆节期间价格涨幅较小,如西藏等西北方向的旅游线路。
  
  年轻旅客青睐“深度游”
  
  黄金周是一年中假期最长的节假日,不少白领都会利用这个时间段出游,而年轻人对于旅游目的地行程有一定要求,不喜欢走马观花。一家旅行社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十一旅游黄金周他们设计了不少“深度游”线路,比较受年轻游客青睐。如重庆武隆专列其中的武隆是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外景拍摄地,可游览世界文化遗产大足石刻;韩国游轮专列可领略优美的异国风情。目前,韩国游轮专列人员爆满,报名已经结束。
  
  与此同时,今年十一黄金周最大的特点是和重阳节毗邻,旅行社借此时机做足老年人重阳游的文章。一些业内人士建议,老年人可避开十一黄金周的小高峰,选择9月15日至25日间或10月10日至15日间出游,价格相对优惠,如北京、华东五市等,这些线路平时价格都没有上涨。另外旅行社还会专门针对老年人推出一些促销活动,有老年证的老人还可享受门票优惠政策。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37

主题

0

听众

1579

积分

摄影师

灌军奖 贡献奖 和平使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4-25 11:26:59 |只看该作者
你所提到的,或许也正是大家所关心的!你所贴出的,或许正是别人要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排行榜|扫街网 ( 沪ICP备12046462号  

GMT+8, 2024-4-19 21:54 , Processed in 0.114224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