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扫街网 : 关注民生,贴近生活,以扫街为题材的专业性网站!

查看: 1260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温州南阳商会成立揭牌仪式举行

[复制链接]

454

主题

0

听众

5002

积分

版主

贡献奖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08:38:4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南阳消息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9月7日上午,温州南阳商会成立揭牌仪式在富庶美丽的温州隆重举行。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省政协原主席李金明为温州南阳商会成立致贺信。市长穆为民为温州南阳商会成立揭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朝瑞主持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振强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吴冬焕出席仪式。温州南阳商会会长王掌印、南阳温州商会会长邵建新也在仪式上致辞。
  
  李金明在贺信中指出,欣闻温州南阳商会举行成立大会,我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宛籍乡贤走出南阳盆地,到浙江大地创业发展,这是一个有眼光的选择。温州改革开放先行一步,创造了宝贵的经验,值得认真借鉴。希望你们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谋发展,为南阳和温州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张振强在致辞中说温州南阳商会的成立是温州南阳籍工商界人士的一件大事也是南阳政治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喜事。温州是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先发地区与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温州人商行天下的精神和所创造的辉煌业绩值得全国学习和推广更是南阳学习和追赶的目标。
  
  在温州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批南阳籍企业家和经商人士乘着温州改革和发展的春风在温州立足生根企业越做越大影响力越来越强成为推动两地合作的一支生力军为温州经济建设作出了贡献为南阳增光添彩。
  
  张振强指出,在温州成立南阳商会对于加强南阳在温州经商人士间的沟通联系、促进家乡南阳发展将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希望商会继承和发扬勤于奋斗、敢为人先的精神办成南阳商人温州之家努力塑造南阳商会品牌,充分发挥资本资源、人力资源、市场网络资源和社会人际资源优势加强行业之间、会员之间交流开展联谊、考察、学习和维权活动积极为广大会员排忧解困引导在温州的南阳经商人士公平竞争促进行业有序健康发展。希望在温州创业的南阳籍企业家们能不断弘扬宛商精神开拓创新谱写出宛商精神新的辉煌为促进温州和南阳经济建设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37

主题

0

听众

1579

积分

摄影师

灌军奖 贡献奖 和平使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4-25 11:37:25 |只看该作者
走在论坛的小路上,每看一帖一定要留下自己的脚印!让楼主知道俺来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排行榜|扫街网 ( 沪ICP备12046462号  

GMT+8, 2024-4-25 08:40 , Processed in 0.084206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