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扫街网 : 关注民生,贴近生活,以扫街为题材的专业性网站!

查看: 11456|回复: 1

抓好大民生工程 实现突破性进展

[复制链接]

454

主题

0

听众

5002

积分

版主

贡献奖

发表于 2011-7-31 18:53:26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南阳消息   盛夏的南阳,酷暑难耐,但“两争一迎”工作的步伐却一刻也没有停歇。7月23日,市长穆为民深入宛城区察看近期我市“两争一迎”工作,他强调,“两争一迎”工作是大民生工程,也是当前我市中心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把握重点,坚持标准,善于统筹,狠抓落实,确保“两争一迎”工作年内实现大突破,早日惠及市民。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两争一迎”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陈光杰,卧龙、宛城、高新三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随同察看。
  
  南唐路双铺至长江路口段整治改造工程现场,一派火热的施工场面。作为我市出入市口改造工程的一部分,该区域路面将扩宽至20米,并对路肩进行绿化和美化,两侧建筑物将采用仿古风格进行装饰改造。穆为民详细察看项目规划,要求有关部门以便民利民为宗旨,合理统筹规划,在打造体现南阳地域特色景观的同时,培育特色产业,拓展就业渠道,从而带动该区域实现质的提升。
  
  位于长江路与312国道交叉口的三角地带以前垃圾成山,环境恶劣。连日来,宛城区以中心城区垃圾专项整治为契机,组织清理该区域垃圾4000余立方米,投资240余万元,在原地建成两处占地共6400平方米的游园,为居民休闲娱乐提供了好场所。穆为民对宛城区前阶段的创迎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各有关部门在游园的规划建设中贴近民生,注重实用,力求美观。
  
  在随后召开的“两争一迎”工作汇报会上,穆为民指出,“两争一迎”工作开展以来,在市指挥部的领导下,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明确了重点,加大了工作力度,势头迅猛,氛围浓厚,成效明显。但也存在着条块结合不够,没有形成合力等问题。
  
  穆为民强调,“两争一迎”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着力改善民生的务实举措,也是当前我市的中心任务。各级各部门在下阶段要努力保持工作劲头,加速推进,力求年内实现创迎工作重大突破。要突出重点,克难攻坚。围绕当前创迎工作中的紧要环节,抓好出入市口改造、312国道改道、集贸市场建设改造、拆迁安置等工作。要坚持高标准,追求高质量。各项创迎工作必须严格按照标准实施,同时建立长效机制,力求做到标本兼治。要合理规划,注重统筹。在对城市进行升级改造的同时,确保城市布局合理和功能完善,为后续利用与产业打造铺平道路,实现投入和产出成正比。要加强协调,督办落实。市“两争一迎”工作指挥部要充分发挥协调能力强的作用,建立正常的工作督办制度,坚持一月一检查,一月一讲评,奖优罚劣,推动创迎工作不断向前推进。
  
  陈光杰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立足于做,着眼于效,坚持标准,抓紧推进,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各项创迎任务,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37

主题

0

听众

1579

积分

摄影师

灌军奖 贡献奖 和平使者

发表于 2012-4-25 11:57:19 |显示全部楼层
“一旦看帖成为一种习惯,生活就会改变”,我相信这个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排行榜|扫街网 ( 沪ICP备12046462号  

GMT+8, 2024-3-29 16:53 , Processed in 0.097746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