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扫街网 : 关注民生,贴近生活,以扫街为题材的专业性网站!

查看: 1390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阳市普通高中招生预估基准线划出

[复制链接]

454

主题

0

听众

5002

积分

版主

贡献奖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7-12 16:41:1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南阳消息 普通高中预估基准线划出:南阳市一中为574分,二中为518分,五中为545分,八中为520分。此预估基准线不作为正式录取分数线,普通高中录取不划定分数线,每所学校按招生计划、考生志愿、分数等录取到最后一名的分数即为该校真正的录取分数线。
  
  录取顺序
  
  宏志班、市一中面向各县班、分配生、统招生、择校生
  
  今年我市普通高中招生继续实行正取生(含分配生和统招生)、择校生制度。择校生不超过招生计划总数(不含择校生)的30%,现有比例已低于此标准的不再提高。
  
  全市普通高中的录取批次为:省、市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其他普通高中。在省、市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正取生录取工作未结束前,其他高中不得进行录取。
  
  示范性普通高中的录取顺序为:宏志班、市一中面向各县班、分配生、统招生、择校生。
  
  预录名单网上公示三天
  
  各省、市级示范性高中分配生最低控制分数线的确定办法为:依据各高中招生计划(不含择校生)数、考生志愿和分数,划出各学校基准线,线下20分即为该校分配生最低控制分数线。
  
  分配生在分配生最低控制分数线内录取,额满为止。完不成招生计划的,将剩余的招生计划转入统招计划录取。分配生资格由县区教体局依据七年级入学时学籍在本校,并连续三年在同一学校就读的办法认定。
  
  分配生的预录名单在南阳市基础教育网上公示三天,接受社会监督。分配生确认没有问题后,再进行统招生的录取。
  
  按照志愿等额投电子档
  
  普通高中正取生的录取,按照初中毕业生的志愿,依据考生总成绩、综合素质评定结果、按招生计划等额投电子档,由招生学校审查。审查确认有不符合录取规定的,经批准可以退档。退档后,依次补发档案。审查工作程序仍按上述办法进行。审查无误的,提出录取意见,经批准后办理录取审批手续。
  
  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招生文件规定的优先录取对象,其次按照综合素质评定结果(总等级、道德品质、公民素养、学习能力、交流合作与实践能力、运动与健康、审美与表现)的顺序录取,再按照考试成绩(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的顺序依次择优录取。
  
  各学校将于7月20日前,向社会公布招生方法、招生时间、最低控制分数线、收费标准等有关政策。
  
  各学校正取生录取结束后,被正取的考生须持准考证、身份证(没有身份证的,要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到学校报到,严禁冒名顶替。
  
  新生报到工作将于7月20日前全部完成;7月21日至22日,各学校凭未报到新生名单,到市教育局办理正取生补录手续;7月23日后开始组织补录的新生到校报到。
  
  7月24日后开始招生
  
  普通高中择校生招生工作将认真执行“限人数、限分数、限钱数”政策。即各公办高中择校生人数不能超过招生计划(不含择校生)的30%;所有学校不得超过所设置的择校生最低控制分数线(正取生分数线下30分以内)招录新生;严格执行省定收费标准,省级示范性高中不超过1.8万元,市级示范性高中三年不超过1.2万元,一般高中三年不超过7000元。此外,所有普通高中不招收其他学校已经录取的正取生。各学校招收择校生时,均在市教育局批准的预录名单(按择校生计划数的1.5倍、考生志愿、考生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内录取。
  
  9月底注册完毕
  
  所有普通高中的招生工作,都将于8月20日以前完成。9月10日开始进行普通高中新生的学籍注册工作,月底前全部注册结束。
  
  普通高中办理新生学籍注册时,一律凭正取生审批册、正取生补录审批册、择校生录取信息软盘、准考证、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办理。未经审核或没有中招成绩的考生,教育部门不予注册。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1

主题

1

听众

359

积分

小学四年级

沙发
发表于 2011-7-14 11:16:34 |只看该作者
有很多见不到的会在论坛中!有很多想不到的会在帖子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0

听众

918

积分

社区志愿者

板凳
发表于 2011-7-14 12:10:46 |只看该作者
真诚的朋友,是人生路上的知音,是心灵的共鸣!岁月中的点点滴滴,更是闪光的记忆;无论是天涯海角,我的祝福永远在你的身边!祝朋永远友开心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听众

359

积分

小学四年级

地板
发表于 2011-7-17 11:50:39 |只看该作者
先做一下标记,忙完再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排行榜|扫街网 ( 沪ICP备12046462号  

GMT+8, 2024-4-24 08:57 , Processed in 0.075861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