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扫街网 : 关注民生,贴近生活,以扫街为题材的专业性网站!

查看: 12304|回复: 1

反腐倡廉 执政为民

[复制链接]

454

主题

0

听众

5002

积分

版主

贡献奖

发表于 2011-7-4 10:32:19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南阳消息  7月2日,南阳市委书记李文慧带队赴郑州参观光辉历程·浩然正气——河南省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反腐倡廉建设展览时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依法行政,执政为民,为南阳发展实现新跨越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创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此次展览由河南省纪委、省监察厅、省预防腐败局共同举办,分为两大部分,展出图片1000多张,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0年来反腐倡廉的光辉历程和我省反腐倡廉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昭示了我们党惩治腐败的鲜明态度和坚定信心。整个展览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是一部生动的反腐倡廉教材,给大家做了一次正反两方面的教育。
  
  参观之后,李文慧当即主持召开座谈会,市长穆为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天岑,市政协主席贾崇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丰年,以及县市区委书记和县市区长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李文慧指出,在我们庆祝建党90周年之际,省里组织这次反腐倡廉建设展览,非常及时,非常关键。这次展览对大家心灵是一次震撼,给我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决心和信心。这是一次再学习,是对我们党反腐倡廉建设历史和重大成就的再学习;是一次再提高,反腐倡廉关系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生命,通过观看展览,进一步提高了对开展反腐败斗争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是一次再警示,警示我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增强抵御外来侵蚀的能力;是一次再加强,敦促我们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的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李文慧指出,消极腐败是新形势下我们党面临的“四大危险”之一,坚决惩治和有效预防腐败,是我们必须始终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时的讲话精神为动力,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重、注重预防的方针,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始终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一要加强学习。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做到领会精神实质、提高思想认识、紧密联系实际、指导工作实践,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前进,为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提供有力保证。

23

主题

0

听众

918

积分

社区志愿者

发表于 2011-7-14 12:43:58 |显示全部楼层
一声问候就是一段缘分的开始一场相逢就是一篇美丽的传说一次点击就是一部动听的神话一段交流就是一首优美的旋律愿你的生活温馨甜蜜快乐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排行榜|扫街网 ( 沪ICP备12046462号  

GMT+8, 2024-3-29 23:40 , Processed in 0.108137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